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为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优待证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8

为营造崇军拥军良好氛围,切实为辖区退役军人服务,近日,香榭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上门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信息采集登记业务。

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认真填写退役军人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仔细核对登记表上每一项相关内容和身份信息,确保采集信息的项目完整和数据准确。

自优待证建档立卡业务开展以来,香榭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累计办理56人次,下一步,服务站将持续为有需要的重点服务对象开展上门服务,让服务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