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8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养老需求,增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多次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规划,制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与入驻养老服务机构明确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实施方法、完成时限和保障措施。目前,位于富洲路12号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有效覆盖5个小区的老年群体。将提供文化娱乐、医疗健康服务、便民生活服务、心理咨询等服务,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