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筑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线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8

4月13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位于联芳桥40号2-4-4的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排查,对场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从严从细摸排,确保场所内安全问题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居民用户安装使用燃气安全装置政策宣导工作,获得信教群众认可。

次日,社区网格员带领专业的工作人员来到该宗教场所安装自闭阀安全装置,免费更换老化的燃气胶管,并为其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宗教场所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号召信教群众服从相关规定,确保宗教场所、宗教活动良好秩序,从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