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排危除患护民安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8

2022年4月12日凌晨,飑线横扫重庆西部,小时阵风达到10-11级,给社区的防汛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确保辖区内居民生命及财产安全,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组织物业公司人员、红岩志愿者等30余人组成的网格应急队伍,在辖区内展开地毯式排查。

当天,排查出行道树倒塌7棵、彩钢围挡倒塌损坏1处近6米,造成人行道及机动车道路部分阻断。同时,社区微型消防站快速响应,在确保早高峰出行安全的情况下,配合消防队及时清理倒塌在路面的行道树。另一方面,组织物业公司对损坏的围挡进行修复、加固。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清障,确保了路面无障碍物,保障了该道路的畅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