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双朝门社区红十字会开展遗体和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7

为缅怀纪念红十字会人体遗体和器官捐献者,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双朝门社区组织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遗体和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所有遗体器官捐献者表达最深切的思念,对捐献者家人的无私大爱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器官捐献是挽救垂危生命、弘扬人间大爱、展现人性光辉、体现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尚事业,也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慈悲、爱心和互助精神的体现。同时也延续了已逝亲人的生命,体现了生命的价值,弘扬了孝善文化,让生命更有意义。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