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双朝门社区参加街道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4-27

近日,联芳街道在万达广场开展志愿者法律援助活动。双朝门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免费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法律志愿者向来往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的受理范围、援助对象和申请程序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品二百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了解、熟悉和掌握了与自身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