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朝门社区红十字会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暖冬日“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1-29

随着冬日气温的下降,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的生活一直牵动着社区志愿者的心。近日,双朝门社区联合红十字会发起了“关爱残疾人 温情暖冬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暖手袋、针织帽、棉衣等御寒物品,让他们在冬日里也能感受到来自社区的一份温暖。

通过走访,残疾人家庭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生活上获得了一定的帮扶。志愿者把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里,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