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巡游出租车司机会员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1-29

喜迎新春,传递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8日,沙坪坝区总工会副主席李迎新带队到重庆鑫隆达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大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慰问已加入工会组织的巡游出租车司机会员代表,把关心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会员心坎上。联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静及工会干部陪同慰问。

慰问组来到现场,向所有在春节期间坚持保障运输的巡游出租车司机会员代表送去节日问候,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他们平日里辛勤的付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用真诚优质的服务为乘客铺就了一条温暖回家路。同时,希望他们做好防疫相关要求,注意保护好自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110消毒湿巾、护膝、口罩、暖身贴、保温杯、护手霜、毛巾、油、米、春联福字礼包等价值2.2万元的新春慰问品。

除了节日送温暖活动外,2021年度,联芳街道总工会依托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站、建筑项目点,联合打造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6个,在辖区范围内搭建起工会户外劳动者零距离服务网络,切实为巡游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饥可热饭、伤可用药的贴心服务,持续提升城市温度,倾情送达工会组织家的温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