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1-2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联芳街道各社区于127日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老师们来到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送给社区居民和户外劳动者。活动现场年味十足、十分热闹。

手写春联很受大家的喜爱,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气呵成,转眼间就完成了一幅优美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红火的对联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此次书写的春联种类繁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群众满脸笑容,互相交流称赞着,整个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