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朝门社区对辖区“三合一”场所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1-29

为杜绝辖区内消防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三合一”场所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双朝门社区针对辖区内的“三合一”场所开展全面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行动由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民警、街道应急办对社区内“三合一”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一行人重点对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经营户是否留宿商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户在店铺留宿,劝导其立即搬离,并告知经营场所严禁住人的规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商户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社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积极为社区居民创建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