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辖区企业—— 重庆星顺联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0-09-30

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30日,是梅赛德斯-奔驰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集销售、售后和配件销售于一体,现隶属于全国最大的汽车销售集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月,广汇重庆星顺联芳正式升级为奔驰授权的汽车销售及服务中心,从而标志着广汇重庆星顺联芳正式跨入奔驰的第209个具有销售授权的经销商行列,也成为星顺在重庆地区的第二家4S店。

星顺之心,至诚十年;十年征程,感恩有您!重庆星顺将在未来的十年继续秉承“唯有更好”的奔驰理念,在发展中不断进步,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人性化的服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