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6-06

6月1日,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联合阳光家园幼儿园、百草园艺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六一文艺汇演,与小区内的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上午10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与家长共同参与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富有特色,有舞蹈、小品、诗朗诵、独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活动中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充满童稚的歌声、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各位领导来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大朋友小朋友们争先回答。

本次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孩子们欢声笑语,将梦想尽情释放,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