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二塘村开展“社会保险 三进三送”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6-06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5月31日上午,二塘村开展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三进三送”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就电子社保卡应用、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待遇计算及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等村民关心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吸引了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下一步,二塘村将持续开展“三进三送”活动,走进乡村、社区和企业送政策,走进群众家门送服务、送温暖,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开展资格认证,切实把社保的政策、社保的服务、社保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