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宏城名都社区开展阳光餐饮APP培训讲座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6-06

为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6月2日上午,宏城名都社区分批组织辖区内餐饮单位进行阳光餐饮APP培训,切实为消费者的餐饮安全保驾护航。

培训会由市场监管所胡林希老师现场讲解了阳光餐饮APP的安装,以及如何入驻、录入、使用和自检等操作过程,还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阳光餐饮+智慧监管”建设的意义和要求,并以中型及以上餐饮店、学校食堂、小微型餐饮店进行划分分析,要求各餐饮单位责任落实到人,限时推进此项工作。

会后,程功所长还从餐饮风险防控的七道关出发,围绕真实案例,从食品采购、储存、从业人员、加工操作、洗消、环境卫生、留样台账等环节,生动地分析了餐饮店现存的食品安全隐患以及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各餐饮经营责任者的责任主体意识,为餐饮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