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二塘村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5-26

近日,井口工业园区逐渐由社区移交至我村进行各项服务管理工作,通过我村工作人员走访核实,了解到一名独居老人——谭某。

在走访中主动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通过走访了解,谭某现年82周岁,属石柱县村民。现无经济来源,造成生活较大困难,居住条件较差。

了解情况之后,工作人员提了一桶油、一袋米和蔬菜水果前去关爱老人,让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