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井口村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5-25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广泛参与的氛围,5月22日上午,井口村开展“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主题活动暨“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向居民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活动激发了辖区村民用心观察、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兴趣,向他们普及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唤起了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后会力所能及,珍惜爱护身边的动植物。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