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经济桥社区开展辖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5-24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紧紧围绕“家在社区·五桥连心”社会治理示范项目建设,2023年5月22日下午,经济桥社区在新升南苑公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设置幸运大转盘互动游戏环节,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正确分类投放,寓教于乐,居民积极参与。

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发现通过持续的宣传活动,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知识掌握程度有所加强,下一步,经济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