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江家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止焚烧秸秆 留住碧水蓝天"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5-24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秸秆禁烧和环境保护意识,改善大气环境,防止引发火灾,江家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开展"禁止焚烧秸秆 留住碧水蓝天"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讲解焚烧秸秆带来的危害与秸秆禁烧相关的法规,引导居民合理有效处理秸秆。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居民理解支持秸秆禁烧工作,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秸秆禁烧、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美丽、绿色、和谐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