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松堡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5-22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松堡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在辖区内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宣传,对社区居民讲解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投放的技巧常识,现场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和宣传手册并解答居民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问题,吸引了居民驻足聆听。社区居民张女士表示:“通过志愿者的宣传 ,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日后将带头做好垃圾分类投放,为推进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此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维护美好家园。

下一步,松堡社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通过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带动和示范效应,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个个参与低碳生活、户户争创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为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