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井口村: 多方携手共促农村自来水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3-21



320日,沙坪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市自来水公司沙坪坝营管所、井口街道农业办公室、井口村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来到井口村丁家山农户家中进行农村自来水改造工程的入户宣传、告知用水电话、解答用水相关问题。

为提升农村居民生活水平,优化供水服务,自20229月起,井口村经过统计农户数、收集意见建议、现场勘测、设计施工、试用调试等工作,对丁家山社、黄金坡社进行自来水改造工程,该工程于320日完成水压测试,在“世界水日”来临前两天,让群众用上了放心的水。

丁家山社的农户们纷纷表示,这项民生工程真的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难题,改善了生活质量,为党和政府点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