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3-21



为进一步增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近日,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培训机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及电线电路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强调消防通道务必要时刻保持畅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确保消防器材可用有效,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演练,增强工作人员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机构负责人也表示会全力配合安全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和消防设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竭力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有序、安全的校外学习环境。

从检查结果来看,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现象。接下来,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将不定期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坚决杜绝不安全、不稳定因素。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