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井口街道 日期:2023-03-14



314,美丽阳光家园社区联合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洪泉物业、派出所、消防队、人民医院、井口医院、邮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实践活动。红岩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特长,为广大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我最近皮肤容易过敏,起些红点点……小区居民张大姐在义诊台前道出了自己的苦恼,现场医护志愿者为居民送来了血压测量、应急科普、疾病管理等健康咨询与服务;在便民服务摊前,红岩志愿者娴熟地为居民理发、擦鞋、义务维修等,志愿者动作干净利落,居民们排起长队等待;在安全普法宣传摊前,志愿者耐心为群众讲解防诈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等,吸引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其中。“这次的活动好热闹哟,服务多,切实让我们感到温暖,辛苦今天的志愿者了”,居民胡阿姨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此次“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切实以服务群众、关心群众为宗旨,真正满足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后续美丽阳光家园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特色便民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