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应急广播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1-02-08

年末岁尾,春节将至。回龙坝镇针对近期务工回乡人员增多的情况,为增强辖区群众新冠病毒防控意识,回龙坝镇立即启动了农村应急广播宣传,村(社区)书记亲自录制音频,加强舆论引导,全镇30多支应急广播大喇叭,响彻村庄农户、公交车站、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

此次宣传活动,由回龙坝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策划,邀请专业技术维护人员深入村组排查广播故障,及时组织增购和维修广播系统维修备品备件,确保非常时期喇叭畅响。各村(社区)书记亲自制作的音频宣传知识,内容接地气,居民听得懂,每天分时段不间断地播出疫情联防联控科普知识,为持续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