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全面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1-02-23

2021年2月23日上午,回龙坝镇组织辖区内12个村(社区)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企业安全工作布置会,成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专班,按驻村(社区)分配为12个工作小组,严格按照26项检查清单,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举一反三,逐项整改。

会后,各驻村(社区)领导带队深入到辖区内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其按期进行整改,要求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梳理问题清单102项,发现消防安全等问题50余处,发放整治通知180余张。

据了解,回龙坝镇将持续加大企业安全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整治要求,排查各类隐患,建立动态整改台账,限期整改。针对问题严重的企业,通过断电断水等强制措施,立即关停。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杜绝任何安全生产问题的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