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回龙坝社区开展走访检查辖区民营企业生产安全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0-12-08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企业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驻回龙坝社区领导邱镇长、社区代警官及回龙坝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民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社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等,并做好检查记录。对不合格的企业及时发出限时整改通知,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切实把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创造一个幸福、稳定的生产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