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成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0-08-07

近日,由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在回龙坝镇建成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已投入试运行。

该监测站点位于回龙坝镇聚龙城广场,站房面积40平方米,已按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配备了PM2.5、PM10、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臭氧、一氧化碳等国内外一流的监测设备。回龙坝镇空气自动监测站的建成,能够准确地监测环境空气质量,便于环保部门及时掌握空气质量状况。

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将通过短信、月报和网络适时发布监测数据,为公众出行提供科学指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