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0-07-16

酷热的夏日,对放暑假的孩子们来说,约上三五个小伙伴到河边或池塘游泳、戏水,是再惬意不过的事了。但是,青少年溺水的事件却频频发生,对此,回龙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生暑期安全工作,并开展一系列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做好防范和教育工作。

散学典礼上,镇政府各部门到辖区五云实验中学、回龙坝小学、三桥小学开展暑期防溺水进校园的宣传活动。班级里,镇应急办、平安办等部门逐个发放防溺水安全手册,为孩子们详细解说各项安全知识。操场上,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暑期防溺水相关安全知识,悬挂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观看安全展板,了解警示案例,学习防护知识。

同时,要求校方制定严明防溺水班级公约,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要求学生相互监督,自觉遵守。严防暑期溺水事件发生。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形成人人防溺水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