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24

三月是森林防火宣传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回龙坝镇集中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近日,回龙坝镇应急办在聚龙广场“摆摊”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利用赶场日民众聚集的大好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到广场上向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知识,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口袋、森林防火宣传手册,使用广场大屏幕循环播放森林防火宣传视频,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120余个森林防火宣传口袋、330余份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播放森林防火宣传视频380余次。

下一步,回龙坝镇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宣传方式,深入组织开展多渠道、多样式的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让“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深入人心,严防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