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构筑和谐劳动关系 营造良好用工环境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17

为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3月17日,回龙坝镇社保所开展以“构筑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用工环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就业、社会保障和劳动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惠民政策,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共300份。面对面,零距离解读各项社保政策,现场搭建咨询平台,对辖区内劳动者群众“点对点”答疑解惑,做到政策宣传无死角。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