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回龙坝社区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入户排查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22

为不断强化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动态管理,回龙坝社区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进行了入户排查登记。一是查缺补漏,社区工作人员对每户出租房屋流动人口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对漏登人员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补登,确保辖区流动人口底数清、情况明;二是积极开展惠民政策宣讲工作,对出租房内的务工人员进行安全、环境卫生、惠民政策等知识的宣传,告知他们及时办理居住证。

通过此次入户排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出租屋、流动人口的现状,逐一排查了出租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摸清了近期流动人口底数,提高了流动人口守法意识,使社区管理服务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为确保辖区稳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