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大桥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23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切实提升我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筑牢反诈“防线”。近日,大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农家院坝全面开展反诈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舆论效应,建立多样化的宣传格局。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志愿者耐心讲解如何应对电信诈骗,一边介绍如何应对电信诈骗,一边结合典型案例,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潜藏在身边的诈骗风险,提醒村民增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引导村民群众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防止上当受骗,构建坚实的思想防线,同时又切实的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蔓延态势。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