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开展自建房安全常识宣传工作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20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辖区自建房的安全管理,提升群众对自建房安全和自建房施工的重视,近日,回龙坝镇开展自建房安全常识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位于聚龙城社区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自建房安全知识,施工安全视频播放等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密度和力度。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环保袋50余个,现场阅读宣传资料累计200余人。通过对现场群众面对面讲解自建房施工常识的重要性,强化施工安全、结构安全、管控安全,有效提高自建房群众的建筑安全意识,预防自建房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回龙坝镇将持续落实自建房安全常识的宣传,详细解答群众房屋的日常检修维护、房屋改建、建房过程中的安全防范措施宣传,加强自建房安全的巡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