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春耕时节备耕忙 人大代表听民声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3-03-15

“与之前的种子相比,这次从农科院买回来的优良豆子品种产量更高,更容易存活。”回龙坝镇西溪桥村人大代表胡祥兵边跟农户分发种子,边介绍该种子的特征。在场的农户高兴地说道:“之前跟人大代表反映今年想要有更优良的种子,今天就给我们送过来了,真是太感谢了。”

正值备耕时节,回龙坝镇人大按照乡村振兴指导方针,抢抓春耕备耕的黄金期,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察看,倾听民声,助力农户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据了解,回龙坝镇人大积极对接农科院,联系村社区向农户免费发放一批优良的豆子种子、谷种、玉米种子共计200余斤,为实现农民持续增收开好头、起好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