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聚龙城社区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引领新风尚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2-06-22

为引导社区居民文体娱乐活动,激发居民健身热情,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居民搭建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好”的健康向上、展示居民风采的舞台,聚龙城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在区体育馆老师专业指导下,大家伴随着音乐节奏,跳起时尚的广场舞。跟随着《山歌好比春江水》《母亲是中华》等欢快的音乐,大家一起扭扭腰、摆摆臂,舞步动作整齐统一。现场舞出了激情,也舞得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使居民群众聚在一起谈心、交心,既增进邻里间感情,促进居民团结又达到锻炼的目的。愉悦身心、紧随时代步伐,融洽邻里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