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坝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坝镇 日期:2022-06-20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生产知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回龙坝镇在辖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分管领导罗征带领镇应急办在小区内开展“摆摊式”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安全宣传资料,给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日常安全知识等方式,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接着在和顺茶馆内开展了“安全知识大宣讲”进社区活动,播放了进社区篇、进家庭篇等安全宣传短片,广泛宣传各种安全预防、安全避险等安全常识,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回龙坝镇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安全员在辖区广拉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广场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及开展应急救援演练,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各300余份,悬挂标语25条,张贴海报36幅,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营造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