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清悦社区开展“快乐童年 智慧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体:【

5月31日上午,丰文街道清悦社区组织学府悦园第二小学学生开展了“快乐童年 智慧六一”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

同学们走进清悦社区科普馆,在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动手实验,观察科学现象,体验VR。科普志愿者向参观的同学阐释了物理原理,介绍了生活中的小常识。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品,对科学现象有了深刻的理解。同学们还以“畅游太空”为主题,动手制作了手工扇子,在扇面上描绘出对宇宙的幻想。

本次儿童节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丰富了科学知识,理性思维得到提升。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