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召开“断黄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丰文街道于近日召开“断黄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强各部门协作,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感。

会上,丰文派出所所长介绍了“断黄卡”专项行动的意义和目标,详细介绍了专项行动已经取得的成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街道综合执法办汇报了近期处理牛皮癣广告的工作情况。参与各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小区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

最后,平安办负责人强调了各部门密切配合与信息共享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断黄卡”行动的顺利开展;要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安管理,共同维护社区安全稳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