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残联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开展“关爱老年残疾人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敬老爱老精神,将温暖传递给辖区老年残疾人士,让他们感受的社会的关爱,近日,丰文街道残联联合重庆师范大学,在渝馨家园开展了“关爱老年残疾人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重庆师范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为街道的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青春活力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再见老张》,简单有趣的小魔术《变花》,并在现场完成书法作品,为残疾人朋友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志愿者还与残疾人朋友们交流谈心,教他们剪纸折花,一起打乒乓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残疾人朋友们非常感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活动结束后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