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为高质量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确保查全、查准、查实调查单位情况,525日下午,丰文街道召开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培训会。

会上,丰文街道经发办负责人按照沙坪坝区经普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普查小区划分标准,明确了普查员选聘条件、配备原则等。村(社区)工作人员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讨论,经发办负责人逐一解答了各村(社区)的疑难问题。

此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小区划分及两员选聘培训会让工作人员明确了普查员的工作职责,为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