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开展“大国工匠”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近日,由沙坪坝区图书馆举办,丰文街道承办的“大国工匠”致敬新时代劳动者主题展在丰文街道办事处前步行街举行。

本次展览共有展板30余块,介绍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工匠”不平凡的事迹,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不畏艰难,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精益求精,弘扬劳动光荣和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展出约有150余居民到现场观看。此次展出让辖区居民了解到了中国的“工匠精神”,引领劳动者们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