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暖心伴成长,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体:【

(1)爱国教育燃童心。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200余名青少年儿童开展红色观影活动、VR“重走长征路”互动体验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2)分类宣传润童心。联合重庆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红花草”志愿服务联盟在辖区学府一小、二小开展“见‘圾’行事、绿色‘童’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小卡片、小手册等通过生动有趣的模拟分类投放小游戏和互动问答,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的环保理念和垃圾分类投放意识。

(3)书香送爱暖童心。6个村(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儿童在儿童之家开展“书香传爱、快乐六一”赠书动,鼓励孩子们以书为师、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同时,设立“绘红色书签、抒爱国情怀”趣味环节,引导青少年儿童通过亲手绘制红色书签体验红岩精神的魅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