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残联开展“拥抱生命·让爱飞翔”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增强残疾人的体质,鼓励残疾人参加体育健身,近日,丰文街道残联组织辖区残疾人,在丰文街道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拥抱生命·让爱飞翔”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参赛选手分为可站立组和轮椅组。两组进行迎面障碍接力赛,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最终决出站立组第一、二名,轮椅组第一、二名。比赛结束后,由民政和社区事务办主任为获胜者颁发奖品。街道残联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参与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理念,残疾人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鼓励,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