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清悦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儿童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字体:【

近日,丰文街道清悦社区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儿童绘画活动在学府悦园第二小学拉开帷幕。

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大约一个小时后,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在孩子们的笔下形成了,冉冉升起的国旗,雄伟壮观的天安门,温馨美丽的小区......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情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少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