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丰盛社区开展“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体:【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5月4日上午,丰文街道丰盛社区联合重庆大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龙腾丰文D区中庭花园,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为居民讲解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带领居民详细了解了小区四分类垃圾桶的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栏和《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内容。现场还设置了四类垃圾分类投放模拟游戏环节,以垃圾分类互动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让小区居民在参加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利于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节能生活新风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