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司法局领导调研丰文街道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体:【

近日,重庆市司法局黄处长带领奉节县鹤峰乡长连村工作人员来到丰文街道三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此次调研走访了远山有窑、缙泉烧、萤之森石头花园、三合美术馆等三河村的产业项目,调研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三河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历程。

黄处长对三河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离不开法治的保驾护航,要利用好三河村的发展优势,积极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创建,同时要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