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法委慰问丰文街道崇贤社区困难人群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

为了让丰文街道崇贤社区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2下午区委政法委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政法委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等情况;走访困难党员、群众,鼓励他们要有坚定的信心乐观的生活态度,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为每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嘱咐社区干部,要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