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春节前强化三轮车限行宣传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

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进一步优化春节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丰文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三轮车限行宣传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重点路段以及公租房各组团小区入口,对三轮车无牌运营、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停车等行为进行劝导,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限行时段、限行区域。

此次宣传行动让三轮车司机了解了“三轮车限行”规定,让辖区居民学到更多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