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清悦社区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体:【

为增强辖区老人健康意识,提高老人免疫能力,丰文街道清悦社区将装有口罩、抗原、药品、医生服务卡等物品的健康包免费发放给辖区老年居民。

清悦社区工作人员收到健康包后,迅速整理发放名单,联系居民领取健康包;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工作人员入户发放至居民手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发放过程中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抗原及药品的使用方法,为老年居民宣传社区医院家庭医生的申办、就医流程。

疫情防控还未结束,老年人们更加要注意防范,社区工作人员借助发放健康包的契机,再次对老年人开展宣传,提高了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居民们对此表示了感谢。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