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29 字体:【

1228日下午,丰文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元旦节期间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采用听、问、查的形式,对辖区医院、农超等重点单位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大检查。听,听取单位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问,询问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了解应急逃生流程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查,仔细检查了各重点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安全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管道是否通水等重点内容。

本次检查加强了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网站标识码:5001060020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