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凤凰镇凤凰社区联合重庆医药高专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镇 日期:2023-03-24

为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凤凰镇凤凰社区联合重庆医药高专志愿者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们逐一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帮助居民普及健康养生常识,针对居民们提出健康方面的问题,耐心地进行回答并给出建议。志愿者们根据居民们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颈、肩、腰等部位的穴位按摩,热心细致的志愿服务赢得了30余名居民们的称赞。

本次义诊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质量,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有力促进沙坪坝区人民城市示范区建设。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